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 点击:

2022年6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团委书记施昆作专题宣讲,各学院团委书记或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施昆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等方面展开宣讲,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对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希望要求,激励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阐释准确、传递到位,团干部要通过分享自身与党同心、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青春历程,激励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五个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