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校团委参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贵州省高校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 点击:

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

这是一辐催人奋进的党史宏篇!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36所高校10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贵州75所高校百万师生共庆建党百年!敬请期待!

 

晚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聚焦贵州缩影、贵州样板、贵州新路,切实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集中展现全省高校青年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

第一篇章

青山望——曙色渐明 星火燎原

 

一百年前,一群风华正茂、激扬文字的年轻人,在镰刀锤头的旗帜下,立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用青春之光点亮中国的未来。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中,处处都是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处处都是凯歌前行的芬芳誓言。

第二篇章

天下兴——日出东方 红旗飘扬

 

在春天的故事里,我们用腾飞彰显速度,用奋斗创造幸福,用节节攀升的幸福指数,刷新各族人民美好生活。我们是新时代志存高远、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学子,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将新时代的责任扛起!

第三篇章

大道行——青春筑梦 不负韶华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当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奋力前进!让信念之光始终照亮前行之路,让良好品行不断擦亮生命底色,让真才实学成为安身立命之基,让青春力量在服务人民、推动发展中出彩,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