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星火·启程|贵州师范大学成立“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挖掘和释放我校共青团理论宣讲的内生动力和持久活力,引领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贵州师范大学“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成立大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老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老师、副书记彭法老师、副院长宋俊成老师,团花溪区委书记石坤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出席大会。贵州师范大学“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专家顾问、讲师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宣传片《星火·启程》。随后,宣讲团成员朗诵了《一百年正青春》,展现了宣讲团用青年视角阐释党的理论,用青年话语宣传党的主张,用青年担当践行党的要求的初心使命。

宣讲团青年学生讲师代表、贵州师范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冯瑞同学作宣讲。她表示,作为“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的一员,会始终铭记“红色星火铭初心,青春宣讲向未来”的口号,在宣讲路上永远追随真理之光、信仰之光!

宣讲团青年教师讲师代表、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陈皓老师宣讲时谈到:作为“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的成员应该肩负起扎根于青年的责任担当,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青春语言,让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随后,团花溪区委书记石坤文老师为“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授“青年理论宣讲单位”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老师为“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专家顾问代表颁发聘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老师为“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授旗。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香樟青年·星火”宣讲团将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坚持理论为基、青春特色,以青年之声传递青年理想、凝聚青年力量,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责任编辑】一审(校):孟怡君(实习); 二审(校):陈微微; 三审(校):李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