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年助学金发放 贵州师范大学36名学生获资助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 点击:

11月8日,贵州师范大学“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团委会议室举行。

校团委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俭朴实,对自己提出严格要求,弘扬社会美德,传递社会爱心;二是要踏实努力,在大学四年中认真学习,定期反馈思想汇报,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实现;三是要珍惜机会,心怀感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的帮助。

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为贵州师范大学2022级非贵州籍新生,共计受助学生36人。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年关心的民生工程。此次为贵州师范大学贫困学子提供帮助,旨在缓解学生学业经济困难,为他们的校园生活带来温暖希望,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高质量发展,为贫困学子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希望受助学生生活中更加自信、学会感恩、勇于拼搏,能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