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暨2022年团支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 点击:

 

为深入推动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加强全校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理念,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州师范大学于4月22日在花溪校区学生事务管理中心TAD厅开展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暨2022年团支部工作交流会。

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审有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运行科科长张皓老师,校纪委、监察委员办综合科科长陈新老师,机关党委目标绩效管理科副科长刘进坤老师,校学生工作部钱响老师及校团委李龙老师,校团委班子及各学院参评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各学院参评团支部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展示,并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充分体现各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优化、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作用,彰显出支部有信念,有活力、有奋斗、有奉献、有温度的积极氛围。

随后,校团委李正军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评选活动中各团支部在团员青年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各团支部下一步团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及使用,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三是加强“活力团支部”建设,强调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经评选,2019级旅游管理(涉外旅游)团支部、2019级学前教育团支部、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班团支部、地理信息科学2019级1班团支部、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20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2019级动画团支部、化学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英语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2020级电子信息2班团支部获2021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十佳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