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现场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 点击:

5月1日,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在花溪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一楼迎来了终审现场答辩。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吴婷、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施昆出席本次比赛,校团委及创新创业学院有关领导、专家评审、参赛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选拔赛伊始,施昆老师介绍挑战杯前期赛事情况,讲解了挑战杯的主要内涵,明确参赛目的及意义,并对进入校级终审答辩的团队给予了鼓励,寄与了殷切的希望。

吴婷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现场实时连线做交流谈话,向师大以及师大的学子致以美好祝愿,预祝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周勋老师的宣布声中正式开赛。

本次校级终极答辩赛分为一、二、三赛场同时进行。各个参赛团队将在校赛后继续总结经验、潜心打磨、深化研究,不断完善、优化项目,争取在全省、全国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陈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