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21-2022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大会顺利展开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 点击:

3月11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度校级学生组织大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校团委书记施昆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尹瑶老师以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尹瑶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强调各学生组织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做时代的追梦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成长中有所收获,在创新中活跃思想,在奋斗中实现理想!

随后,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陈凡领学《校党委书记肖远平、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接见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陈凡》会议纪要精神。希望各校级学生组织跟党走、担大任、靠得住,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会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学生社团管理部、校大学生艺术团、《师大青年》编辑部及香樟青年新媒体中心依次对2021年度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未来工作展开畅想。李正军老师对各个学生组织开展的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本学期工作部署。强调了做好学生工作要有温度、有深度,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传承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

最后,施昆老师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从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及方向提出工作指导要求,不仅要传承精品项目,更要勇于创新;不仅要互帮互助,更要协同创新;不仅要听党话、跟党走,更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昔日的辉煌已成为过去,未来的篇章在等着我们谱写,各学生组织会用行动回应学校广大师生对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殷切期盼。至此,贵州师范大学2021—2022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文/林筱延王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