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时代青年说·乡村振兴有你有我”首届央视频主播选拔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 点击:

为贯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10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校园文化活动月之“时代青年说·乡村振兴有你有我”首届央视频主播选拔决赛于我校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举行。校团委刘思芹、王俣老师,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孙奥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并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内容和评分标准。比赛内容分为主题演讲、主题朗诵、才艺展示、现场抽题直播和考官提问五个部分。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近几年来人们热切关注的话题。大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乡村振兴”的主题展开演讲与朗诵,讲述自己与乡村振兴之间的故事,谈论对乡村振兴的感悟。他们用声音传达感情,用声音散发力量,用声音传递温暖。在即兴直播环节,选手们同步荧屏上的画面,将观众带入他们的直播间,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未到场的选手,利用录播技术及时参与到了比赛之中。大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对现场选手台上表现进行总体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的同学如下:

一等奖1名

谭淑鑫

二等奖2名

张明璇 郝常安

三等奖3名

彭友 杜嘉乐 张丹丹

优秀奖6名

罗万里 包艺媛 黄丹丹

宋兴兰 韩江月 曹雕

此次央视频主播选拔大赛,在宣传乡村振兴的同时,体现了我校青年的风貌和力量,丰富了校园文化。

 

文/李晓艳 陈青青 王春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