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36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暨“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海选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 点击:

2021年9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暨“高调少年-抖音校园音乐大赛”海选比赛在我校花溪校区、宝山校区同步举行。全校共450余名学生报名此次海选比赛,担任花溪校区海选比赛评委为校团委王俣老师、雷芳老师、周小龙老师,担任宝山校区评委的有音乐学院研究生罗希彦、王正强、伏焕友。此次海选赛事,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官方抖音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共计2万余人次观看直播。

海选赛场,选手们大显身手,从抒情小调到爱国红歌,从婉约古风到电音流行,从悠悠民谣到动感rap……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两校区最终50人脱颖而出晋级复赛,其中花溪校区30人,宝山校区20人。

海选落下帷幕,而青春的精彩远不止如此。晋级的选手继续努力,遗憾落选的选手不要气馁,慢慢沉淀就会收获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