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贵州师范大学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1年07月04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落实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关于2021 年组织开展贵州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

我校于7月2日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三楼开展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动员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尹瑶老师主要从介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情况、安全工作要求、怎样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雷芳老师对各学院报名情况、活动具体安排、后期总结表彰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李正军老师结合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件要求,对各学院提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参透活动意义,切实做出成效。

二是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根据各学院学科特色,充分发挥优势,切实为当地做好服务、建设工作。

三是要开阔思路、做好宣传,扩大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