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共青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 点击:

7月2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级团干,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代表,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尹瑶老师出席座谈会并进行了领学。团干代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团委书记朱琳老师、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陈皓老师作了重点发言。青年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露瑶同学在会上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广大团员青年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校团委还对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