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方铁道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 点击:

5月19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方铁道、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干部李征然、团省委二级巡视员邓守成、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省学联驻会主席袁栋来我校开展关于共青团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芸、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校团委书记施昆、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尹瑶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施昆作了《四措齐抓 高质量服务毕业生就业创新绩》专题汇报。近年来,我校共青团通过抓“千校”“扬帆”,开展“千校万岗”活动;抓西部计划,既促进我国西部地区发展;抓上下联动,校团委联合各部门积极开展创新性就业促进活动;抓结对纾困,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结对帮扶机制,真正将结对帮扶落到实处,帮助困难生顺利就业。

银熙惠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方铁道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提到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近年来我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成效显著。在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我校提前部署、提前预判,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方铁道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我校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特别是为青年学生提供创业政策支持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