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 点击:

1月11日,校团委党支部书记施昆同志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开展“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同志、副书记彭佐扬同志及校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施昆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的通知》中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精神;解读了《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的方案》的要求,深入强调了校团委各个部门、各位同志一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无必要情况尽量在黔过年;入党积极分子王俣同志、张芳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七章。希望支部党员同志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增加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强化遵章守纪的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大家都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重温党章秉初心、遵规守纪砺前行”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最后施昆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知识储备;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