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师青活动超市”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复审答辩成功举行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 点击:

为贯彻落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提高“文化育人”效果,强化“大抓基层”工作理念,整合全校优秀校园文化活动资源,精心培育具有青春向上气息、勤学尚美风格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项目,2020年12月16日,贵州师范大学“师青活动超市”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复审答辩活动在公教楼6101成功举办。经过初审,全校共有15个项目进入复审答辩。担任本次复审答辩的评审专家分别是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贵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刘魁老师、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书记雍新艳老师、贵州民族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建玲老师、贵州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赫男老师。

本次答辩共分为项目陈述和回答评审提问两个环节。项目陈述限时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限时5分钟,各参赛项目在经过展示后,各评委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学校团委将对遴选出的项目支持建设资金,精心培育,重点扶持,提升打造,使其成为涵育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