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微爱助学·为爱远行|贵师大研支团源村分队举行10月“微爱助学”发放仪式

日期:2020年11月01日 | 点击:

10月21日至30日,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源村服务队亲自到牛路口小学、石板小学、荣胜小学、沙土小学、源村中学五所学校发放举行10月份“微爱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助学金的过程中,研支团队员邹沁余、林郅其对受助学生进行信息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助学金发放。随后,邹沁余对微爱助学对象进行了感恩教育并就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跟他们进行了沟通,了解他们的最近动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受助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资助人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半期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

此次微爱助学金共计发放12000元,共67名学生受益。在此,贵师大研支团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慷慨付出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我们也诚挚地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微爱助学”的大家庭,用爱为那些家庭贫困但积极向上的孩子们搭起一座通向美好明天的桥梁,共圆孩子们的读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