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2020—2021年度贵州省共青团研究课题暨2021年度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共青团 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央、省委对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共青团工作和青年运动的理论研究,切实聚焦共青团思想引领现实问题、政策引导的基础问题以及共青团工作经验问题等,形成一批贵州共青团的理论研究成果。

10月26日,贵州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在团省委和教育厅的指导下,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办了“2020—2021年度贵州省共青团研究课题暨2021年度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评审会由来自不同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五位专家担任评审。评审专家们严格按照课题评审的规则和要求,对申报课题的选题、研究动态、研究思路、实施方案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从90余项申报课题中,评选出14项课题作为拟立项名单,其中招标课题2项,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5项。

据悉,研究中心下一步将严格按课题立项要求和程序报团省委、省教育厅审批,并对拟立项课题名单进行公示后确定本年度最终课题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