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16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师使命”专题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 点击:

10月22日,为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贵州师范大学第16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工程”)邀请到教师教育学院杨雪敏老师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为“青马工程”学员们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师使命”的主题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学术厅开讲座。杨雪敏老师围绕“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党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新时代,新作为新教师”三个方面为“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进行了讲述。

通过学习再一次的坚定了青年学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委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增强了大学生对教育工作的的认同感,鼓励同学们加强教学理论学习,积极投身教学实践,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四有”好老师。

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