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复赛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9月19日 | 点击:

为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彰显青年人的责任担当,选拔优秀的大学生网络“带货主播”以青春正能量的形象,发挥所长,参与到我省助力脱贫攻坚总决战中来。9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复赛采用远程线上模拟直播带货过程展示,线下评委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委们就主播带货内容与能力测评、综合印象、直播间布置等方面予以现场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12所高校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