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初赛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 点击:

9月14日下午,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生事务中心TED演讲厅顺利完成。第三方专家评审对46所高校提交的参赛视频进行了现场评议。

评委们就带货内容与能力测评、综合印象、仪态表情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仔细、严格的甄选,并予以评分定值和作品点评。整个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大赛规则、作品数量和质量,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22所高校晋级复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主办,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彰显青年人的责任担当,选拔优秀的大学生网络“带货主播”参与到我省助力脱贫攻坚总决战,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学校、学生直播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也涌现出了一批关心贵州脱贫攻坚、关注家乡发展的大学生“带货主播”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