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助力振兴,青春GO”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9月05日 | 点击:

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彰显青年人的责任担当,选拔优秀的大学生网络“带货主播”参与到我省助力脱贫攻坚总决战,以青春正能量的形象,发挥所长,成为我省十二大产业农产品的“青春扶贫带货主播”。

9月4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助力振兴,青春GO”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顺利举行。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原贵州卫视瘦身男女栏目主持人、现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周思雨老师,校团委尹瑶老师、陈微微老师和王俣老师。

本次比赛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各位选手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或自我展示,随后便是进行模拟直播。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才艺,以幽默风趣的解说、形象生动的表演,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介绍和推荐了贵州各地的特色农产品。选手们尽自己所长,以独特的“主播”魅力将现场气氛融入到模拟“直播间”,纷纷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喜爱。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课堂之外的乐趣,还彰显了贵师大学子迎难而上、助力我省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此次“助力振新,青春GO”贵州省大学生巩固脱贫攻坚网络“带货主播”评选大赛在周思雨老师深入的点评和精彩的总结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