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会暨2020年团学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总结提炼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好经验,交流分享各学院团委工作的好做法,4月2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会暨2020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老师莅临评比交流会现场指导。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学校从严控制聚集性活动的相关规定”要求,为严格控制会场人员数量,评比会采取各学院党委领导现场评分,第三方评委根据现场汇报视频及PPT材料进行场外评分的方式进行。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重点汇报学院在共青团改革和团学、团建、宣传、学生会工作等方面的做法与亮点,评委围绕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载体多样、影响广泛、现场表现等方面现场打分。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施昆分享体会并对评审会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