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点击:

11月14日中午,校团委召开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窗体底端

施昆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全会的召开极大激发了包括广大团员青年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随后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时校党委书记韩卉以“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高校力量”为题的交流发言以及对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的要求。

窗体顶端

最后施昆要求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必须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