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馨随音扬·师梦启航 ”2019师大好声音――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 点击:

有一种声音,能传达内心深处的情感

有一种声音,能消除心灵之间的隔阂

有一种声音,能在万千人中引起共鸣

这种声音,就是师大好声音

 

101818:00,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馨随音扬·师梦起航”2019师大好声音——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花溪校区礼堂举行。

CE8D

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联盟理事,贵州省曲艺家协会会员,贵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特聘专家李正军;音乐制作人,ProTools认证录音师,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张鹭;贵州师范大学音乐教师,音乐学院现代乐团团长廖澜;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俄罗斯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周小龙;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我校黔中师大赋、时光印记毕业晚会系列导演王俣以及大众评审团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我校师生代表1400余人到场观看。

2062B

总决赛在20强选手共同歌唱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倾情的演唱瞬间点燃了师生们的热情。

 

1E5A1

 本次比赛分为帮帮唱和个人演唱两个部分。帮帮唱是由前几届师大好声音所产生的优秀选手何雨阳、杨文秀、郭芷君、胡靖康、朱粲宇和王闽带队并带领本次参赛选手完成第一轮比赛,第一轮帮帮唱表演结束后,第二轮个人演唱随即开始。

1837B

面对即将逝去的青春,面对挽留不住的岁月。黄瑞用《流浪记》表达了微笑面对青春的态度。

95D0

孙亚楠的《一万次悲伤》打动了无数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人间不会有永远,注定也不会有永远的忧伤,那些负能量的载体,伴随着孙亚楠的呐喊一起被丢到看不见的宇宙光年中。

12460

田瑶的《谭某某》用她独特的方式表明了她面对逆境的一种态度,因为真实,所以冒险,这是有根的音乐,是一场有血有肉的诉说。

1693C

胡好的《彩色的黑》切到了现代人生活中的基本情感状态,我们无所顾忌的自我,用动感的节奏让现场观众都一同沉浸在音乐中。

B069

范铁红的《有没有》让你动情,似乎昨日重现,或是那种微妙的感情又在心里忽隐忽现。依然是那句歌词听见了谁的痛在空气中,不断跳动又那么沉重……”,再听这些熟悉的歌词和旋律,听众已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不禁轻轻附和。

 18749

宋玉凤的《慢慢喜欢你》,清爽的气息,春天的浪漫情怀。刚巧遇见,在点滴时光中慢慢累积,慢慢喜欢,竟不知不觉让人甜到了心里。

 

114F3

谭淑鑫的《放过》,舒缓的节奏,走心的歌词,撕心裂肺的呐喊,让无数人回忆起了自己内心深处那份独特的经历。

115AD

徐丝雨的《亲爱的,我想做你女朋友》表达着青春、理想和年轻的躁动,简单直白的歌词,燃情的音乐直击观众躁动的内心。

16CDD

陈莹莹的《真实》诉出了爱情浪漫与残酷;甜美与苦测并存的真实原貌,发挥歌声的渲染力,勾起观众无限往事。

14516

一个凄美忧伤的爱情故事跃然眼前,金珠的《忘我》用复杂的感情渲染出重获新生般欢乐喜悦的氛围,激励人们鼓起勇气、抛开一切、拥抱自由。

1837B

杨东林的《九月的乌兰巴托》仿佛把观众带入了一个清澈的星空。似乎一场雨把星辰迫降到闪烁的草尖,优美婉转的声线让观众感受到了草原的无边和内心的宁静,仿佛一切才刚刚开始,仿佛行走于广袤的戈壁和草原之中。

16B21

陈浩男的《特务J》在戏剧性的配乐和强劲的动感节奏下,化身为有神秘冷冽唱腔的完美特务J,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DBD3

侯天娇的《红玫瑰》,袭一身红裙,翩翩起舞,恰到好处的双人舞讲述了爱情中的痛苦与快乐。

8991

在机械的节奏声的背景下,杨帮浩快速地畅述着《长沙HOOD》一连串押韵的歌词带你走进长沙,还有长沙的生活。

114C9

韦雪竺带着野性张扬的气息的《迷迭香》,热情地扑入人们的视野,静静听完,倒像有迷迭香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99DD

陈丹立的《almost lover》宛如巨大的磁场,将听众一步一步带人似曾相识的情景里,扣人心弦。

114D7

不同于李宗盛的滋味万千,周习瑶的《晚婚》演唱少了一份岁月沧桑感,却多了一分少女的青涩,她坚定而淡然,自信而优雅,唱出了少女最纯真的感情。

12EB3

游松桥的低音自带忧伤的《男孩》,处在爆破边缘的高音却又充满力量,勾起观众无限遐想。

1B4F5

付佳怡的《胡桃夹子》用自己的嗓音再现了梦幻般的童话色彩,唱出了对乐观向上、美好生活的积极向往。

182F4

比赛的尾声,楚志成带来了《血腥爱情故事》,他宛若自在地在音符间游玩,由弱至强,循序渐进,气场十足,火力全开,点燃全场。

ED04

期间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游戏互动,送出了精美礼品,场面热闹非凡。而后王闽(王小帅)倾情演唱的《最近》再次掀起现场气氛热潮。

153E4

一番激烈追逐后,杨东林荣获冠军,楚志成荣获亚军,宋玉凤荣获季军,黄瑞、徐丝雨、候天娇、周习瑶、田瑶、游松桥和付佳怡选手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23951

呼声最高的第一战队的《Fly High》第五战队《春风十里》分别夺得了年度师大最强音战队师大最佳人气战的称号。至此,馨随音扬·师梦起航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2019师大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学校青年学子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纯粹的热爱音乐的心,唱出了师大好声音。

207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