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师大研支团麻江分队带领学生拍摄微视频——《少年志·中国心》

日期:2019年09月22日 |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现黔东南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麻江分队带领麻江二中部分学生拍摄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微视频《少年志·中国心》。

C34C

视频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之学生们热情洋溢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这些风华正茂的青少年们将自己的少年梦想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结合在一起,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争取未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A4FE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少年是国家的希望,通过此次微视频,展示了贵师大研支团以及孩子们心向党的热忱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信心满怀!贵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将会继续秉持开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为打造美丽和谐的黔东南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