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找寻身边的主持人 ――贵州师范大学“同学,你好”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 点击:

为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师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9月23日下午,“同学,你好”迎新晚会系列活动主持人大赛在我校花溪校区GJ6016成功举行

5AF28

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李梅,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王俣,校团委老师谢文,省首届讲宪法学宪法演讲比赛主持人王欢担任评委,我校200余名学子到场观看

57E0D

529CA

本次比赛设置了“模拟主持”和“即兴主持”两个环节。第一轮是选手提前准备的模仿主持,参赛选手们别出心裁,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以假乱真的模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第二轮现场随机题目的即兴主持,杀出重围的十三位选手们用自己敏捷的思维,精准地定位到题目的重点,结合自身才能完美演绎题目,每一位选手都毫无保留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他们作为主持人所具备良好的综合素养。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王秋念、胡晓敏、候宇洲三位同学,由李梅、王俣、谢文三位老师为他们颁奖。田茂捷、赵龙雪、车东昊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642D8

最后,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喝彩声,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更是为所有怀揣着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个青涩却饱含热情的选手都得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每一位参赛者也都将当代大学生的应有的风貌一展无余。不论比赛结果如何,都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坚持自己的热爱并为之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