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 点击:

为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青年大学生“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66144

2019年9月20日,由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开展的“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活动在我校花溪校区GJ3304教室顺利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张皓老师,校纪委、监察室陈新老师,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刘进坤老师、校团委李龙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比赛中,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等19个学院的19位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讲课,经评委老师从授课者的选题确定、课程设计、授课氛围、授课效果、基本素养五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2C06A

本次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旨在通过活动选拔、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扎实、宣讲能力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团支部书记,把团的科学理论在青年中讲清、讲实、讲活,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团干部和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