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小香樟”书法课堂开课啦!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 点击:

什么是小香樟书法课堂


小香樟书法课堂是由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牵头的“小香樟乐园”志愿服务项目中的兴趣课堂之一。 “小香樟乐园”利用学校校团委组织的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等相关资源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丰富多样的综合素质培训课程。 书法协会为参加志愿服务的社团之一,担任书法兴趣课堂的教学。



小香樟书法课堂的第一节课


在当天18: 30,“小香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书法协会活动室。 在签到完成之后,“小香樟”们开始了本学期第一堂书法课堂。 在课堂上主讲人汪家弛以入木三分的书法小故事开始了第一堂课,还选了小班长,并向小香樟们讲了班规。

AC847

可爱的小班长

在课堂上,书法协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仔细给“小香樟”们指出拿笔的错误,并作出了示范。

1A161

家长们时刻关心着“小香樟”们的学习情况

1894B

认真练字中的“小香樟”们

14B49

1B6AE


书法是一门看似枯燥但奇妙无穷的艺,“小香樟”们学习书法,不仅接触了这门艺术也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小香樟书法课堂期待并欢迎其他的“小香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