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小香樟乐园报名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共青团与青年教师的联动,营造和谐育人氛围,9月2号下午6点,校团委“小香樟乐园”志愿服务项目在花溪校区龙文苑广场开展现场报名活动。

 


 

本学期小香樟乐园继续举办轮滑、书法、棋艺、跆拳道等兴趣课堂,我校教职工子女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182D4

活动现场,刚放学的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向报名点走来,一边在宣传展板上寻找自己参加活动的照片,一边查询着自己喜欢的课程,小朋友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你要学哪一门课?”“我想学书法,嗯,我还想学下棋…”小眼神完全掩饰不住他们对小香樟乐园兴趣课程的期盼。


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引导家长们签到报名,不时为带娃前来咨询的家长答疑解惑。

 

 


199A8

在报名活动进行的同时,小香樟乐园的轮滑课堂也在同时进行,活动现场洋溢着小朋友欢快的笑声。

天气渐暗,我们的活动也圆满结束,更多精彩瞬间,让咱们一起期待小香樟乐园下一次活动吧!

22B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