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第九届研支团沙土分队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点击:

7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沙土分队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工作交流会。

贵师大团委副书记饶蕾、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雷芳以及贵师大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沙土镇党委委员刘文祥、沙土镇中心初级中学校长付思星、沙土分队队长康佳琦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贵师大团委副书记饶蕾主持。

会议伊始,饶蕾副书记对沙土镇领导及中心学校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刘文祥委员就第九届研支团近一年来在沙土的教学工作、活动开展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充分肯定了第九届研支团一直以来的付出,并对第十届研支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第十届研支团顺利接好接力棒,继续传承“服务一校,辐射一方”的志愿精神!

最后,饶蕾勉励沙土分队成员不仅要做好教学本职工作,还要继续协助当地开展各个方面的工作,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大化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服务地做更多的实事。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服务地与支教地的联系,还顺利做好了工作对接,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继续以“新青年”的姿态传播志愿火种,努力将研支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