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时光印记”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 点击:

6月30日晚,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时光印记”——我们的最后一场电影毕业晚会在我校花溪校区礼堂举行。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银熙惠、陈云坤及各机关行政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与毕业生们相聚于此,共同见证这场毕业盛宴。

《龙狮舞,繁华尽现》带来了别样的开场。雄壮威风的狮子动作灵活,时而威武勇猛,时而嬉戏欢乐。

难忘的是教师合唱团的《听师嘱,浅吟低唱》就像一个大家长一样,亲切地叮嘱毕业生们,在未来一定要脚踏实地,遇到困难一定要沉着冷静,要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强大。

懵懂

仿佛只在阳光下站了一会儿,就要毕业了,曾经,懵懂而兴奋地踏入校园;如今,惆怅又不舍地转身离开。你是否仍然难以抹去那一段美好的记忆――四个懵懂少年同眠一张木板床的时光。

匆匆那年,曾经的那个艳阳九月,背起行囊第一次《赴青春,勇敢开幕》。

青春遇见活力,是你我的青葱岁月。谁的青春不迷茫,当时光悄悄地从指尖溜走,彼间的少年,已经长大了,其实,《笑迷茫,终将成长》。

还记得在班上再见你时,我怀着忐忑和不安,举止行动都包裹着小心翼翼,走到你的旁边说出一句,嘿!又见面了,《忆童年,初心不忘》。

有人盼你归家,有人因你而欣喜如狂。是哪些人、哪些事,闯进了我们的芳华。简单欢快的、整齐划一的动作,婀娜多姿的舞姿在师大这一方天地里激扬青春,逐梦未来,《歌舞兴,肆意绽放》让大学生活更加闪闪发光。

希望

希望,小时候父母亲总说:在这个世上,只有用心去感受、去磨合的才是生活。很多事情,不要轻言放弃,而要怀揣希望,要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希望!

小时候,你是我的靠山,长大后,你是我的依靠。无论你变得多老,我都会紧握你的手陪伴在你身边,《父母在,心之所向》。幽默风趣的小品《我的同学是我爸》,搞笑纯朴的语言演绎着超越“同学情”的“父子情”。

时光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但带不走快乐的回忆,去寻找我们心中的理想,《舞青春,满是希望》。

黑夜,那是一个新的开始,愿我们,历尽千帆,一生平安;愿我们,阅遍星辰,仍是少年。愿我们,《跨黑夜,迎接暖阳》


还记得吗?他,是一朵绽放在山野间的花,有独特的韵味,有璀璨的外壳,《似柔水,别来无恙》!

成长

青春像一杯茶,苦涩中带着一丝清甜;青春像一本书,有读不完的故事与哲理;青春像一首歌,歌唱着欢乐与悲伤。让我们放声歌唱,歌唱青春的神秘与珍贵,让我们踏上青春之旅,体会青春的美好与飞扬!一起成长!

当毕业论文答辩终于结束,当穿上期待已久的学士服,那一刻如梦初醒,终于要各奔东西。专属的合照镌刻着我们的独家记忆,逆风向着光亮那方,期许生命中的每一种绝对,时光,请你慢慢的等待我,让我《问生活,一切安好》。

还记得吗?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编织着无尽的美好,宿舍里集体夜谈,操场上闲踱漫步,夜晚的书桌前笔尖相对,七点的闹铃奏起聒噪的四重唱,运动场上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舞蹈室里我们《捻一指,柔光水灵》的舞姿。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话时光,炽夏冬霜》。

时光总是匆匆,我却妄想将其感化,让你我停下来,在白鹭湖畔浪费光阴,送走夕阳,追逐晚风,与你相遇的日子充满惊喜,彼时曾相与,不问天涯在何方,一同《看前方,一苇以航》。

电影的末尾,是离别的背影,我说了好几遍再见,每一句都是一个美丽的故事,这部耗时四年的电影,开始进入终章,没有剧本的故事,却是这样的出彩,我的相机定格你的笑脸,你的笑脸住进我的梦,我们一起《望平庸,拥抱成长》。

电影到这里就结束了,时间很短,转眼各奔东西,时间很长,满满都是回忆。愿即将毕业的你们,此去前程锦绣,再见依然如故,永葆赤诚,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