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升旗仪式――学生时代的最后一次升旗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 点击:

6月30日清晨,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最后一次升国旗仪式于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前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各院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护旗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冉冉升起,和着微风飘扬在书香纷繁的校园上空,全场肃立注目。一颗颗赤诚的心守望着那面红色旗帜,坚定而又执着,深怀对母校崇高的敬意和对母校无限的热爱。

随后,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罗大尉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用诚挚的语言向给予希望与未来的母校、给予关爱与知识的老师、给予帮助与陪伴的同学道别。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时代使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与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朝别离,情难却;四年砥砺,心无悔。临别在即、未来可期,祝福每一个即将启程的师大学子,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成长之路执着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