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以物换物 把爱留下||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交换空间"以物换物成功开展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环保节约意识,实现书籍及物品资源的充分、合理利用,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26日,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交换空间"以物换物于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主干道前成功开展。

活动现场,各个学院将收集的闲置物品进行摆放,形成"交换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同学们可以把手中闲置的学习用品、玩偶等进行交换,将这些承载着回忆的旧物"交换"至有缘人的手中,让闲置物品更好的诠释其价值意义。在交换空间旁边还有一个“奖励空间”,奖励空间可通过集章卡换取精美奖品。

你的盈余,我的需要,在行政楼主干道前,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闲置物品拿到活动现场,一手拿着物品,一手拿着集章卡,用自己闲置的东西和集章卡去换取需要的物品和奖品,在交换的过程中双方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

用我所闲,换你所需。本次"交换空间"以物换物活动以环保节约为目的,不仅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以物换物”的互动平台,更有助于倡导循环利用的理念深入人心,培养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节约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