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名同学在“悦动新声音”校园十佳歌手赛贵州省总决赛取得佳绩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 点击:

6月2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十四届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悦动新声音”校园十佳歌手赛历经73所高校海选、三场大区赛、上千名选手比拼,最后3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校何雨阳同学荣获二等奖,郑蔚然同学获得全省十佳歌手称号,刘宏洋同学获优秀歌手称号。

据悉,三场大区赛分别是贵安赛区、贵阳赛区、遵义赛区,分别覆盖了遵义、毕节、六盘水、铜仁、贵阳、都匀、兴义、贵安、安顺、黔东南、黔西南。本次大赛总决赛的专业评审团由王松雪、黄承志、杨明老师组成。并且邀请多家媒体评审报道,以及腾讯平台实时直播。总决赛角逐出了全省20强选手机全省优秀歌手,其中包括一名冠军、两名亚军以及三名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