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讴歌新时代·青春铸华章”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 点击: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辩论队承办的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讴歌新时代·青春铸华章”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6月21日下午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

中国演讲口才协会联盟执行主席、贵州省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牛贵军老师,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李扬林老师,贵州省首届大学生国防辩论赛冠军及最佳辩手高振洋老师,贵阳新东方杯师王争霸辩论赛第一名于海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饶蕾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施昆老师出席比赛。

辩论赛主席黄浩哲宣布比赛规则后,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辩论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时而慷慨激昂,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这时的他们,以笔为剑,以唇为枪,惊人的反应速度,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无比的唇舌较量。

最后,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冠军,教育学院荣获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季军,国际教育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获优秀代表队称号。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秦旭同学荣获全场最佳辩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