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网络新媒体运营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 点击:

6月21日,历时一个学期的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网络新媒体运营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结业,结业典礼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举行,校团委书记施昆老师出席,150余名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展播了培训班学员制作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优秀摄影、海报、视频等作品。展播完毕,学员代表党兴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团属新媒体宣传学生骨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设好校园团属宣传主阵地,弘扬青春正能量。

随后,施昆老师讲话,他肯定了培训班学员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人的前列,努力把握青年人的脉搏,在校园新媒体工作中加强交流,努力创新,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讲好师大故事,更好地发出师大青年好声音。

最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