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发挥大学生骨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骨干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下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花溪校区TAD教室顺利开展。

典礼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秀学员代表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为期一年的培训中的感受:作为青马班的一员,应该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

校团委副书记饶蕾老师寄语学员,希望同学们珍惜在青马班这段学习的时光,相信同学们会成为将来社会的中流砥柱,祝愿青马工程越办越好。随后,饶蕾、李龙、李梅老师为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学员们进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说”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