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2019时光印记直通车文艺展演来啦!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31日晚7点,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青春与你有约定,共赴最后一场电影”时光印记直通车文艺展演于花溪校区大礼堂拉开序幕。此次文艺展演围绕毕业晚会三个大篇章主题“懵懂、成长、希望”,表演形式不限,旨在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的同时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准备一份难忘的“礼物”。据悉,本次展演结束后,将从参与的学院队伍中择优选取,经过毕业晚会节目组的精心打造后,登上“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晚会的舞台。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歌唱《昨日青空》

温柔,明朗的男女对唱,是对昨日青春的温暖叙述。

青春如棋,落子无悔,往后无论你在哪里,都希望仍然有人爱你,你依然能勇敢飞行。

传媒学院钢琴合奏《菊花台》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琴声悠悠,歌声潺潺,流水般倾泻而出的,是隐隐花香中夹杂的不舍。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舞蹈《知否》

灵动的舞姿,曼妙的音律,一场不一样的《知否》,演绎出对匆匆而去大学四年生活的追忆与不舍。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歌舞《侗家半棉腊汉》

独具民族特色的侗族大歌,让人热血沸腾的侗族摔跤,柔美女儿与铁血男儿相遇,碰撞出别样的民族风味。

外国语学院舞蹈《盛世鸿姿》

大气磅礴起,盛世鸿姿来,起舞弄风姿,何似人间过。

法学院歌唱《最初的梦想》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么会懂得,执着的人有双梦的翅膀,包裹着最真的初心,带着我们的勇气与决心去冲击遥远的目标.。

法学院《舞蹈串烧》

舞蹈的舞动、音乐的律动,给予着对即将毕业并踏入社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

经济与管理学院歌伴舞《贝加尔湖畔》

在贝尔加湖畔,春风沉醉,绿草如茵,月光把爱恋洒满了湖面,我们在那停留。

教育科学学院器乐合奏《风筝误》

长萧,古筝,电子琴,中西相撞,绽开一朵绚丽美好的风筝误。

你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缘分皆是天注定,一切随风随缘,笑对就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话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冬来暑去,四年光阴转瞬即逝,

从球场初遇,到蜜里调油,到各自忙碌,再到分分合合,最后扶持到老。

青春就是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从湛蓝校服到洁白婚纱的梦,就是那些我们最单纯的小美好。

法学院情景朗诵《回到过去》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我们离开了彼此;

毕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名词,是一首不舍的离歌;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悲伤的,或者欢乐的;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的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永远在追逐,永远在奔跑着……

国际教育学院舞蹈《多彩贵州》

悦耳的银器碰撞声,舞动的裙摆,节奏分明的脚步踢踏,

“我的家乡在贵州,美丽景色看不够。你到贵州走一走,不禁纵情放歌喉。”一句话便唱出了我们美丽多彩的贵州,贵州的秀美风光已进入百姓的眼球,贵州正逐渐走向更大的舞台。

文学院情景剧《你曾是少年》

观众的节奏掌声与清朗的声线遥相呼应,唱出我们最初的模样,也唱出我们现在的境况——我们曾经从五湖四海来,现在到五湖四海去。

教育科学学院舞蹈《芳华》

情感的释放,时代的洪流,都在此汇聚,汇聚在舞鞋的足尖,一跃而起跳出的不是舞,而是梦。

法学院小品《那年的我们》

幽默风趣,引得台下掌声与笑声连连,作最真实的吐槽,致敬最真切的青春,那年的我们就是最好的我们。

求是学院舞蹈《水之灵》

水之柔恒久;水之润广博;水之清明澈,水之灵澄莹。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此刻绽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舞蹈《不染》

舞一曲《不染》,舞出凤凰与六瓣霜花相识,相恋,分别,轮回,相守的爱情。

体育学院武术展示《武动奇迹》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孕育了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今天,便有这样一群武艺高超的英雄豪侠掀起江湖风浪。

外国语学院独唱《青藏高原》

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是你们的光明前途在召唤,是谁留下千年的期盼……

这是贵师大对你们的期盼,来自大海的祝福广阔浩瀚,来自高原的祝福高亢深远。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舞蹈《万物生》

音乐空灵深远,舞蹈有力、感情充沛,这是一场心灵的洗礼,灵魂的净化,是我们对虔诚的向往,生命的赞叹。

历史与政治学院古典舞《采薇》

不学诗,无以言。愁思缕缕,莫知我哀,戍守边疆,满心思归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歌曲串烧《就这“YOUNG”》

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这四年里面你的回忆是“青春”吗?年轻就要飞扬,年轻就要保持勇往直前的精神。

We can't stop,we won’t stop!

音乐学院校歌新唱《挺拔的香樟》

爱国奉献敬业自强,慎思笃行博学致新,这是师大的校训,更是师大人的香樟精神!愿我们如同这常青的香樟一般,为师大,为祖国,奉献出自己青春的色彩!

法学院影子戏《青春匆匆流》

我们迈着青春的脚步,播种理想,放飞希望;一路精彩,一路放歌!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吉他弹唱《歌曲串烧》

青春永远火热,永远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我们是那样的年轻,朝气蓬勃。亲爱的朋友,毕业不是愁苦的相思,不是哀婉的别离,是我们青春的印记。

音乐学院独唱《在此刻》

在未来的某个日落,你正经历花香的诱惑,同时想起我,岁月长河,我相信心中的阳光永不谢落。

历史与政治学院默剧《成长》

关于成长,五味杂陈。

亲情,友情以及爱情都是我们的必修课,在修炼的过程中,有喜有悲,可我们始终相信成长的结局是美好的。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舞蹈《shiva希望

时光匆匆过去,转眼间四年过去,我们经历过,成长过,从青涩单纯变得沉稳内敛,但我们内心仍然保持着那一份倔强、开朗!

    到这里“青春与你有约定,共赴最后一场电影”时光印记直通车文艺展演到这里就展演结束啦!

小竹马们是不是很遗憾没有到现场一睹芳华呢?没关系!

今日择优选出的节目将继续完善,最终完美呈现于毕业晚会“最后一场电影”的舞台,持续关注小青媒将有机会获取“入场影票”哦~

咱们毕业晚会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