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团文化活动月开幕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 点击:

5月19日中午,贵州师范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八届社团文化活动月于花溪校区一号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80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

随着艺术团的劲爆开场,开幕式演出正式开始,各大社团结合社团特色逐一上台展示。武术协会的双节棍表演、喜剧协会的小品、青年梦想团的合唱、音乐与舞蹈协会的舞蹈串烧,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了现场活动中。开幕式上,各大学生社团也在现场设置游戏摊点,为师生带来缤纷多彩的体验:如水族协会的水书和水棋体验、长安书社的诗词猜谜、跆拳道协会凌波微步、羽毛球协会的抛绣球、塑形健身协会的平板支撑、数学建模协会的数独游戏、汉韵社的投壶和飞花令等等,缤纷的特色文化展示、精彩的节目演绎、有趣创意的小游戏,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在团组织的指导下,社团作为以兴趣为主的自发共同体,正在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展示社团风采、凝聚青春活力、繁荣校园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