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贵州省委到我校调研基层团学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 点击:

5月14日下午,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基层团学工作,调研会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举行。校团委全体团干及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书记施昆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施昆从我校团学改革、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学院团委书记就学院团学工作中所遇到的疑难点进行交流讨论,学生代表就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会上,闵江涛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抓住共青团改革中的核心问题,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青年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善于利用新媒体提高共青团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号召力,切实把握青年的需求,更好地服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