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师生集中观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 点击: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贵州师范大学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师生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直播。

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各学院各部门相关领导与青年学生一起在学校花溪校区公教6202集中观看直播;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团干教师也纷纷深入学院班级,与青年学生共同观看大会直播。除了集中观看,个别同学还自觉在宿舍和教室等地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贵州师范大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