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星级社团”评比暨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积极健康的发展、为各社团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4月19日,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星级社团评比暨2019年社团工作交流会在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GJ6101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饶蕾老师,校团委组织部李龙、李梅、雷芳老师以及来自校级学生组织的优秀代表担任评委。

本届“星级社团”评比采取百分制,成绩由三部分组成:实际考核成绩占50%、微信投票成绩占10%、现场汇报成绩占40%,三部分之和即为最终成绩。经过前期的自愿申报、材料评审,20个社团脱颖而出,参与本次的现场5分钟展示环节。

各社团通过PPT、视频、才艺表演等方式,围绕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社团风采、宣传力度等内容进行展示,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过现场评选,10个社团获评“星级社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