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暨2019年团学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工作的稳步发展,总结团学经验,加强团学交流,促进团学创新。4月12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暨2019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在花溪校区圆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龙主持。

贵州大学团委书记龙汶,贵州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雍新艳,贵州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何为,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殷海,贵州理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朋,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雪芬,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海燕,我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评选会并担任评委。

评比开始,各学院团委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各自的组织建设、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宣传工作及社团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各学院在汇报优异的成果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详细规划。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按照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载体多样、影响广泛、现场表现等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施昆围绕明确高校团学组织地位和作用、紧扣高校共青团的任务和举措、面对新时代共青团挑战和机遇、打造新时代共青团特色和亮点4个方面作2018年度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总结。

经过评选,求是学院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美术学院团委,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以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荣获我校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