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新鲜出炉,你Pick了谁?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点击:

有些人的青春肆意洒脱。

有些人的青春刻苦努力。

也有些人的青春忠于奉献,他们用青春为他人绽放了一朵奉献之花,将清寒的春风变得温柔;将寂静的夜变得绚烂;将孤单的大地变得缠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师大优秀志愿者形象,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发展,4月12日下午,2018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十佳志愿者”现场述职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宣传部副部长焦书毅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饶蕾老师,校团委赵捷、李龙、李梅、涂昊和周小龙老师、第八届研支团团长程则琳担任评委。学院团委老师、校级学生组织、公益组织以及21个学院青分会代表参会。

活动伊始,青联志愿者代表高腾敏宣读“十佳志愿者”汇报评分细则及汇报评分方式。1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志愿经历。

经过评选,国际教育学院方大敏、数学科学学院沈树萍、外国语学院李东真、生命科学学院卢朝漫、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付晓业、法学院朱玉函、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陈兴刚、美术学院范洋洋、生命科学学院雍宗洁和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吴廷青荣获2018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十佳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