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团委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 点击:

4月3日上午,校团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西楼团委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团委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调度会,校团委书记施昆,副书记饶蕾出席,团委全体团干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赵捷主持。

会议伊始,施昆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饶蕾同志就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团委各部门围绕2019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团省委“青春闪光”高校团干培训班中的我校代表学员崔文文、邢永鹏作了交流汇报,各学院团委书记交流讨论。

最后,施昆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坚持苦练内功,做好顶层设计;要坚持大抓基层,巩固团的堡垒,号召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坚持“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发扬“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的实干拼搏精神,为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