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曾锐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 点击:

3月21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曾锐,干部周凯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云坤陪同调研。

陈云坤对曾锐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上级团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曾锐一行走访参观了落户我校的贵州省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贵州省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在听取工作人员对两个“中心”及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介绍后,对我校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理论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工作调研会,校团委班子成员与各团干代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校院学生会代表参加调研会。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委在从严治团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强调学校共青团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激活团的组织活力,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有效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着力提升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