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师生参加贵安新区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 点击:

二月春风拂面,黔中又添新绿。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学校组织师生参加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的“贵安新区2019年植树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梁楠、贵安新区各单位、各高校领导出席。我校30余人师生代表参加义务植树。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在植树点,领导和高校师生们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种下一株株树苗。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通过团结协作,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原本空旷的荒地顿时呈现出勃勃生机。

我校每年都会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或通过植树、环保宣传等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师生积极行动起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苦干实干的汗水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据悉,当天共有500于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上千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