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贵师大研支团沙土分队开展“致敬最美的你”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 点击: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致敬最美的你,我最爱的人。

在这美丽的春天里,为丰富支教地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沙土分队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20名女教师及女工后勤人员(以下简称:女教职工)在沙土镇中心初级中学开展“三八节”有奖趣味活动,使全体女教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中去,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大家分秒必争、竭尽全力地通过了“跳绳比赛”、“抢凳子比赛”和“大象鼻子一阳指”三大关卡,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