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知否,知否,爱在民族山下——贵师大研支团沙土分队携手小爱“一对一点亮微心愿”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 点击:

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是一缕冬日的阳光

是一首漂落在夜空的歌谣……

3月5日,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沙土分队携手“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一对一点亮微心愿’活动”在沙土镇民族小学举行。“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共帮助19名学生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微心愿发放时,支教团成员询问了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并且对学校表示今后一定会多组织开展各种爱心活动,为学校贫苦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让其切身感受到社会的热情与关爱。

此次微心愿活动,让学校受助的孩子倍感温暖。获赠学校校长表示:一定会督促学生用心读书,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致来自2000公里以外的温暖

温暖,是用关爱影响孩子。小爱,让这种影响变得简单有力。

很高兴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能有幸携手“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在此我们谨代表贵州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所有成员感谢你们的信任,同时也希望能继与你们一同前行,将小爱播散在贫困山区的每个地方。让爱在这里生根,扎进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