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举行2018年12月和2019年1月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 点击:

近日,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成员分别在麻江一中、麻江二中举行了2018年12月和2019年1月的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1月7日-1月8日,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先后在麻江一中、麻江二中“七彩小屋”进行微爱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服务队副队长郑方静主持,队长唐裕俊对受助学生进行信息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助学金发放。随后,郑方静对同学们进行感恩教育,送去各位爱心人士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使贫困学生感受到温暖。

同学们收到助学金后,纷纷表示对爱心人士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在学期最后阶段将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个好成绩,回报爱心人士。

此次微爱助学金共计发放18850元,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此,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衷心的感谢各位爱心人士不计回报的付出,同时,我们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