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级直属队在英武镇的第六天侧纪

日期:2017年07月22日 | 点击:

7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直属队在英武镇开展工作第六天,各组工作有序进行。

在结束了上午的日常教学任务之后,下午两点,我校直属队在马场中学的操场上进行了本次文艺汇演的筛选。为在7月24日呈现精彩的文艺演出,聂文杰老师对每个节目进行了衡量,根据参与者对节目的熟练程度、舞台效果等方面,挑选出了双簧《开车》、歌曲《安和桥》、《芦笙舞》等十个节目正式参加演出。

晚上7点,第六次例会在办公室前露天场地召开。在例会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会上,同学们就在“三下乡”过程中的所得与感悟进行了分享,大家倾心而语,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感情的交流。7点30分,英武镇扶贫局人员为我直属队进行了调研工作的培训会,指出了当地“扶贫攻坚”政策调查大方向,让我们对调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我直属队完成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前5天工作圆满完成的基础上,今日直属队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有力推进了“三下乡”工作的深入发展。